冰焰寒阳

1.猋猋永远守护最好的肖肖(唯+zfw)
2.主角总受党,all银时all叶修all27all越前all夏目……
3.坂田银时叶修(二次)
4.张良岳云(喜欢的是历史人物,其二次角色也喜欢)
跨次元,跨国籍,颜控,凭感觉

【段子】岳母大人在上系列 番外1下

清晨,人影尚稀的H市的一条街道,一辆在阳光的装饰下闪瞎路人钛合金狗眼的白色豪华商务车,停在了距离嘉世俱乐部不远处的巷子口,一位带着墨镜和口罩“生怕别人注意不到”的高贵优雅的女士下了车。
然后,那位高贵优雅的女士左右张望一番,走进了一家早餐店。

“饿死我了。”高贵优雅的女士点了两个包子一碗稀饭,躲到最旮旯的一个位子坐下吃了起来。

“老板,五个肉包五个菜包,十根油条五杯豆浆,谢谢!”一道略微低沉,有很是好听的声音闯入女士的耳膜,女士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,是个穿着青绿色呢子大衣,戴着条围巾,和她一样戴了副眼镜的男人。
“哇~,这小伙子攻气十足啊!”高贵优雅的女士不由喃喃道。
“咦?大眼儿?”一个穿着薄毛衣,就套了件单外套,眼皮耷拉着,仿佛随时都会睡去,一看就是刚起来男人走走到眼镜男身侧。
“嗯?!!!”高贵优雅的女士猛得抬起头,引来一众看奇怪的目光,不过还好,这个位置正好被玻璃门旁的墙体挡住一半,门口的人没有注意点她。不过这位高贵优雅的女士心中已经惊动得咆哮起来了。
“儿砸,我的宝贝儿子啊啊啊啊!!!我的小修修!!!”
但是她是来暗访,所以现在绝不能暴露,所以她努力压制住内心汹涌的波涛,继续暗中观察。

“怎么认出来的?”被叫大眼的男人显然有些出乎意料,转过身去,但并没有摘下眼镜。
“嘿嘿,这么一身原谅色,除了你还有哪个男人有这样的勇气和魄力?”叶修朝那男人眨眨眼,原显得本没精打采的眼瞬间亮了起来,虽然这话在旁人看来很是嘲讽,但在某位高贵优雅的女士眼里却是——
啊啊啊好可爱,我的小修修好可爱啊!快来投入妈妈温暖的怀抱~
呜呜~瘦了,儿子瘦了,这大冷的天穿这么少,万一冻感冒了怎么办,啊呀,都忘了,虽然H市在南方,但现在是冬天,也是很冷的,我急匆匆地赶来,连件外套都没给儿子带,怎么这么粗心呢。

“怎么穿这么少?”穿原谅色的男人握了握叶修的手,眉头不由皱起,“啧,手跟冰棍儿似的。”
随即,男人开始解大衣扣子。
“诶诶诶,我可不要穿你的原谅绿。”叶修慌忙摆摆手,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,但眉目间却都是笑意。
“你放心,绿谁都绿不了你。”
“你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。”叶修虽然拒绝,却并有阻拦男人把外套披到他身上。
“话说,你怎么来了?还买这么多早餐,给我带的?”
“不然呢?除了你,我还能给谁带啊?”
“不还有沐橙,老魏,原来你们微草的孩子一凡嘛,你这么说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讨好我吗?先说好了,我们是不会把BOSS让给你们的,也别想找我给你们免费当陪练啊。”
“你想多了,我可没你那么猥琐,我就说,就是来看看。最近还好吗?”男人付了钱接过老板递来的包子和豆浆,油条还有两根没炸好。
叶修一愣,但只是微不可察的一瞬间,便扯起一个笑容,道:“很好,有吃有穿有住,还能免费玩游戏,有什么不好。”他的转过头看向不远处的嘉世大楼,又像是看向了更远的地方,又或许什么都没看,也就朝那个方向望了一眼。
“你们啊,就是想太多,我可没那么累。”
“是吗,那就好。”男人嘴角扬起一道怎么看都很是宠溺的弧度,然后接过老板递来的油条,一手拎着食物一手旁人看来很随意的拦上叶修的背,带着骨头懒得像是随时会倒下的人离开了早餐店。

“……我是不是,该给儿子准备嫁妆了?”高贵优雅的女士嘴角上扬,起身付完钱也离开了早餐店。

评论(6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