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焰寒阳

1.猋猋永远守护最好的肖肖(唯+zfw)
2.主角总受党,all银时all叶修all27all越前all夏目……
3.坂田银时叶修(二次)
4.张良岳云(喜欢的是历史人物,其二次角色也喜欢)
跨次元,跨国籍,颜控,凭感觉

【all叶】假如叶修有九条命 9

叶修迷迷糊糊的一觉睡到大晚上,醒来后就腾的坐了起来,没错他现在还是猫形态,不过坐在软乎乎的九条尾巴上,还是很舒服的。
“嗯?醒了?”
捂着脑袋一脸幽怨的躺在一旁,不知不觉睡过去了的黄少天也跟着醒了。
“嗯。”叶猫点点头。
“……”虽然因为这只猫脑袋撞了个包,但看到小(雾)白猫一副迷迷瞪瞪的样子点着头,黄少天表示受到了会心一击。但随即叶修就变为了人形态,小小的竹床一下子便有些挤了。
没能撸到猫的黄少天一脸不情愿的坐起身往床沿挪了挪。
“对了,你还没回答我之前的问题呢,你怎么弄得一身黑灰的?”这么一问黄少天好像忽然发现了什么,打量了一眼坐在眼前的叶修,只见他从妖形化为人形后居然换了身衣服,现在身上穿的是一套白色的亵衣,他这才想起叶修变成妖形时,身上也是白净无污的,只能道不愧是妖啊。
叶修仰起头回想了一番后,道:“唔……我变回了原形,然后查探气味的时候,不小心被地上的一根树枝绊了一跤,在地上滚了两圈。”
“……还真是打滚了啊。”黄少天又上下看了看叶修,“没受伤吧?”
叶修点点头,“嗯,不过脚有点疼。”说着翘了翘左脚,一副受了委屈的孩童模样,下一刻他便怔住了。他以前也没少受过伤,准确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,早就习惯了的,可是刚刚为什么会有那种委屈的感觉?是因为来到人界就变得矫情了吗?不对呀,在外面他也不会这样的,难道,是因为眼前这个相识不过两天的男人?
脚上传来有力而又轻柔的抓握,叶修顿时惊醒,缩了缩脚,“没事,不用。”
“我知道你是妖,小伤小病对你们来说根本没什么,但也是会疼的不是吗?”黄少天牢牢抓住叶修的脚,那坚定的眼神令叶修心头一颤,“谢谢你。”
“嗯?哎呀,这有什么好谢的,人之常情不是吗?”黄少天说着便脱下了叶修的袜子,“嗯,脚踝有点红肿,我去给你拿点药酒来擦擦。”
看着黄少天掀开又放下的门帘,叶修嘴角轻轻上扬,“人之常情吗?真可惜我不是人呢,我们妖族可没这样的常情啊,所以对我来说,你只是第三个呢。”
“啊对了,那个慕云,慕大哥是不是也是妖啊?”黄少天拿着一只小药坛走进来,问道。
“嗯,他是百鸟族的首领,白清云。”叶修点点头,“你说他是你的救命恩人,是怎么回事?”
黄少天动作一窒,但很快恢复过来,打开药坛轻轻握住叶修的脚,叶修又缩了缩,这回是不由自主的。黄少天一边给他上药,一边简单叙述了一下,虽然期间省略了一些危险和伤痛,但叶修仍能感受到一些,那是多么大的悲痛啊,家破人亡,那时的黄少天还不过是个孩子啊。
看着眼前轻柔地给自己的脚踝上药,一副淡然的神情讲述着悲痛的过往,叶修忽然有些心疼,不由自主伸出一只手握了握黄少天的肩膀。
感受到肩部传来的怜惜,黄少天的手顿了顿,随即又给叶修的脚踝上多抹了点药酒,然后很快的收起酒坛和药棉,给叶修穿好袜子,似是有些迫不及待的握住了肩头的柔夷,生怕晚一点叶修就给收回去了。
“没事,都这么久了我早就释怀了,谁没点不幸的遭遇,这就叫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我黄少天可是将来可是要成为大人物的,嘿嘿。”黄少天朝叶修笑了笑。
“嗯。”叶修犹豫了一下,有些心疼又有些欣慰的点了点头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